✨【2022默读元旦24H】一宣✨

全员作品链接🔗 已更新~点击进入下滑  

万籁此间,情字何解?

说小了是柴米油盐,说大了是烟火人间。


说得轻薄些,是我曾水起于风花雪月之间,最终只选择吻你三千;

说得刻骨点,是我既往来于千沟百壑深渊,执意要站在你的身前。


说得久远些,是你初出茅庐的年轻警察证,是我尚未卸下的笨拙双肩包,是你我眼神交汇在太阳落山之前,“是我遇见你的那天”;

说得近一点,是我义无反顾护你在火花四溅,是你出生入死解我于扼喉之间,是警笛呼啸里你我纠葛的指尖,怪物除我全都搁浅。


它可以不那么恢宏壮阔,只做庸常日子里为谁在炉灶生起的火;

更可以不那么俗套尽落,也在枪林弹雨中为谁私藏下玫瑰一朵。


可以是正与邪尽头处的光明磊落,可以是红与黑交界点的万家灯火——

又或者简以蔽之,是你我在朝与暮的往复之间相爱如昨。


——STAFF——

策划:@麻烦的麻 @十年灯 

美工:@扑棱蝶蝶 

文案:@不是47 

题字:@扑棱蝶蝶 


——参与人员——

@不是47 -文

@百里曌君. -文

@长安沐夜 -画

@草莓不耐受 -画

@此用户资料为空 -画

@大大大大大未羊 -文

@-九流- -画

@落地的鸽子不会飞 -画

@洛洛洛洛衾 -字

@拉拉破踢踢 -画

@流年中轻转的轮 -文

@麻烦的麻 -文

@萌内 -文

@墨染离殇 -文

@秣尢 -画

@扑棱蝶蝶 -画

@Pluto. -文

@青邪 -画

@山茶花予蛇 -画

@少迹寻渊九 -画

@十年灯 -画

@汤姓少年 -画

@_我是老王_ -画

@香菜味的奶盖团子 -文

@一粒豆 -画

@压力痘痘消消乐 -文

@一只饭桶 -文

@亚里士缺德 -文

@余生【补档看置顶 关注前先看简介】 -文

@臧臧 -文


——活动安排——

活动时间-2022.1.1

活动地点-LOFTER 微博同步

活动TAG-2022默读元旦24h


新年快乐。



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394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王谢堂前 | Powered by LOFTER